子不语

这个写手是个All诚

【给曹志顺 给久诚】中单法王

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给我最爱的小法师


这篇文章写给我的小法师 久诚

希望喜欢其他中路选手的小伙伴不要感到反感

互相理解


——————


“哇!!!!!!”


“Hero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喊出你们中单的名字……!”


久诚



嗯?

我睁开眼

蓝色方中路位置划过几道耀眼的光 下一个瞬间 数据板上红方一个又一个血条逐渐清零


峡谷空荡荡

带着面具的男人抱着娇美的妻子独自伫立在塔下

顺便 举重若轻地打了个蓝


是干将莫邪

透过这个中路英雄 我第一次看到了那位少年

年轻稚嫩的脸庞 眼神里偶尔闪过伤害爆棚的 睥睨峡谷的 骄傲的光


“这就是你等了这么久要找的人吧”刚刚探出脑袋的主宰慢悠悠问了我一句,“否则你怎么会现身。”


嗯……说不定呢


穿越整个峡谷 我轻轻来到他的身旁


“你好,久诚。”


———————


我是王者峡谷中 蓝Buff的主宰 法师英雄的信念 中路最后一座防御塔


我是中路之魂


他们叫我掌控之力


KPL开赛两年 我在峡谷里也沉睡了两年


坚韧之力早早归附于QGhappy.Fly

沉稳之力观察良久选择了QGhappy.Hurt

敏锐之力挑挑选选定下了RNGM.虔诚

守护之力如获至宝般倾心于BA.770


获得力量选择的选手 成为了各个位置封神般的化身 也逐渐成为了那个位置的精神代名词


“你呢,你怎么还不做出选择?”峡谷里的蓝buff替我感到着急,“Estar.Cat灵敏无畏,RNGM.暴风锐优秀稳定,EDGM.浪浪沉稳大气,都是你很好的选择啊。”


“再等等吧 再等等”

我想 我的伙伴们都没有真正理解我


我是掌控之力 是全局比赛的指挥官

我的出现 奠定战局


我想找的中路选手 是一位真正的法师

英雄一出 胜负已定

站在中路 他将拥有最优的视野 绝佳的资源

他要用最绚丽的技能 最爆炸的伤害 惊艳整个峡谷


我把中路交给他 他将掌控一切


———————-


“你的干将玩的真的很好。”我轻轻地对他说。

“并且,我很欣赏你的走位。”

“久诚,向我证明你自己吧,向我证明只有你,才配得上冠以我的名号。”


当我看到一场比赛敌方的2个ban位都是我的中路英雄,我就觉得我选对了。



2018年春季赛,我的小法师,向全KPL展现了,这是我中路的时代。


杨玉环抱着她的琵琶再一次穿梭于人群中,舞步翩翩,不染尘埃。

她笑着对我说:“掌控,我觉得就是他了。他让我感觉到,我一出场,比赛就结束了。”


这是干将莫邪两个月前跟我说的话,他从不被重视到永远傲视Ban&pick榜,一路火花带闪电。


好景不长,兮兮离开了。

再后来,他的队伍被第一轮淘汰。


“喂,你不会对我中路失去信心了吧。”我调侃他。


“怎么可能。中路这个战场,看我再为你,打回来。”



2018年秋,冷风过境。


王昭君乘着她的小凤凰遨游峡谷,漫天的流星和那一场金色的雨,就这样飘落了下来。


赛制一改,我中路热闹了起来。


貂蝉,不知火舞,墨子,嬴政,王昭君,杨玉环,干将莫邪,小乔,元歌。

中路的顶尖英雄纷纷跑来我的小法师身边,争先恐后地一睹我选中的中路选手的风采。


“我觉得他真的不错。”王昭君轻轻抚摸着她的法杖,“你没有看到我一个技能冻住3个人,特别帅。”


“对啊对啊。”貂蝉在自己的法阵里转了一个圈,“这才是我们中路法师嘛,我的蓝buff永远不会断,我中路就应该穿着最华丽的装备,打着最耀眼的伤害。”


经此一役,一年双冠。

我们家小法师,终于闻名遐迩。

而我中路法师,也正正式式地,登上了最高的那个舞台。


“针对法师啊……”

“又是中路抢线权……”

“这个蓝buff至关重要啊……”


透过解说的话语,我看向了他。

20多位中路英雄站在我身后。

“掌控,真好啊,这才是我们法师应该有的待遇。这个小法师,真的很棒啊。”


我的小法师

我的久诚


入联盟一年,出道即巅峰

他的身前是荆棘丛生的阳光大道

他的身后是整个中路



2018年冬季冠军杯


沈梦溪挂着他的炸弹蹦蹦跳跳来到了我身边

“你看,我就说我也能上场的吧。只要给他点经济打伤害,就没有我们久诚不能玩的法师英雄。这才是真正的掌控之力啊。”


这个冬天,一只猫以王者之态站在了我的中路


也是这个冬天,干将莫邪迎来了他的第一件战袍

我中路的第一个荣耀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法师英雄

我法师中的一个奇迹

输出机器 节奏大师


掌控之力的代名词


剑之所向 战之所往


——————


“我要走了。”

我看到他对久胜战神这样说道,将军放下了他的公主,沉默不语。


窗外留言四起 版本一再更替


我中路法师又回到了那个不温不火的位置,而能带领他们走回去的那个小法师,脱下了他的战衣。


“掌控,你知道吗。我不想再和任何人说对不起了。”

“他们都走了。”

“我也就要离开。”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但是我还是想跟你说一声抱歉。”


“中路这片领地,我守不住了。”


“没关系。”

“没关系。”

“没关系。”

……

我没有出声,那些平日里蹦蹦跳跳的法师英雄却突然都出现了。


“那么,祝你接下来的旅程,一帆风顺。”我思考良久,只能如此回答。


“我将带着所有的法师英雄一起,替你守护中路这片领地。等你回来,或者你再也不会回来。”


“你是中路的掌控之力。”

“你是我们的骄傲。”


——————


“让我们恭喜2019年秋季赛开幕赛的获胜队伍……”


峡谷里的欢呼声逐渐嘈杂


我的伙伴们带着他们选中的孩子继续征战


比赛结束了



再见,久诚

再见,曹志顺

再见,中单法王



我闭上眼睛


我不愿再醒来



———————



就写到这里吧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