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语

这个写手是个All诚

【诚栀】君骑赤兔来(上)

失踪人口闪现


自兔兔不上场后很久没看比赛了

所以文里都是老梗

Hero1.0~2.0的时间线


诚栀 略诚兮

有私设

轻悲剧预警


—————————



Hero的初次夺冠 是在2018年的春天

阳光明媚 万物更新


柠栀回看对局 总会发现弹幕里闪烁着一些粉丝的呼喊

“兮兮的战士太秀了”

“久诚的干将果然百发百中!”

“旺仔这一波守约太顶了”

“最初这个开团666”

……

粉丝的热情像是高涨的潮水 却很少没及在下路默默单带的柠栀


柠栀并不怎么在意这些

柠栀是作为坦克被召进队伍的

坦克这个位置总是很容易被忽视


其实柠栀也会一点点简单粗暴的战士

像是梦琪 达摩 又或是老夫子

其实柠栀的天赋完全足以胜任需要更多操作技巧的战士英雄

但是这些英雄总是会让给队里另一位面容姣好的少年


每当兮兮操作着这些战士在对局中展现出亮眼的操作时 他们的队长总会带着夸张的语调戏虐地说一声

“不愧是我教出来的战士,儿子。”

“滚,我才是爸爸。”

……


每次比赛能听到这样颇具烟火气息的对话 对于内向的柠栀来说 

似乎也挺不错




使用着刘邦清完又一波兵线 柠栀躲在草丛里 一边计算着下一条远古生物的刷新时间 一边拖动小地图观察队友的血量


不知怎的 指尖划过中路的草丛时 看见在对面中路小乔面前跳来跳去的自家貂蝉 柠栀放慢了镜头移速

那个顶着“久诚”ID的小姑娘跳着花步 仗着脚下的蓝Buff耀武扬威地扭动着身型

很嚣张 很欠打

也……

很可爱


柠栀摇着头笑笑 他们队长就是这样 喜欢说大话 喜欢秀操作 好面子 却又真有几分实力

整个人小小一只 非要站在基地门口比自己高几节台阶的地方和自己握手 狡黠的笑容里充满真诚

“初次见面 你好呀 我就是你的队长 中单久诚 从此你就跟着大哥混啦”


正回想着 视野内突然冒出一只东皇 唱着叮叮当的小貂蝉挣扎着闪了一下 还是被咬在了塔下


“哇 救我救我救我……”


柠栀下意识点下了大招 下一个瞬间 已然带着盾来到了久诚身边 刚蓄好一个眩晕 便发现结束了大招的东皇被闻声而来的关羽推出塔去 一个漂亮的转身 一刀毙命

柠栀这才听清久诚没喊完的后话


“哇 救我救我救我 张世豪!!!”


柠栀面无表情地想要走回下路 耳机里又突然幽幽地飘来小小声的“谢啦 柠栀”


“你叫柠栀呀 真是个好听的名字”


那个明艳的笑容和着此刻的音调跟着柠栀回了下路一塔

柠栀忽然发现

做个战士也不错



——————————



众所周知

一年双冠的KPL当红的C位FFMVP久诚是个无情的上单收割机

众所周知

由于要靠着狂扎关羽练就一手久胜战神的久诚偏宠诺言 762 渡劫等知名关羽


众所周知

即使桃花不断 曹某的身边始终站着的只有一个上单


柠栀温柔地笑着 替睡着久诚扶正颈后的U形枕



众所周知

柠栀和久诚在一起半年了




那个初次夺冠后的夜晚 队伍整整齐齐地奔向KTV

在一片嘈杂声中 兮兮举杯宣布了转会

久诚就坐在柠栀身边 边喝酒边看着不喜唱歌的柠栀单排上分


“柠栀 我们来solo吧 你用关羽好不好”

这是久诚第一次要求柠栀玩战士


微醺的干将摇摇晃晃地出剑 柠栀不露声色地接剑

Victory

久诚迷迷糊糊指着柠栀熟练度红色的关羽 “原来你会玩儿啊 那以后你陪我训练吧”


“柠栀呀 其实我早发现你是个很有潜力的战边了。”

“张世豪走了 以后你打战边吧”

“你不是不会啊 你要勇敢一点”

“我最相信的 就只有你了”


“我的意中人……是……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他会骑着赤兔马来保护我……”久诚口齿不清地嘟囔着


“是你吗……原来……是你啊”





敌队教练毫不掩饰地表示柠栀是Hero最受低估的边路

解说激动地赞扬在Hero二当家兮兮走后柠栀毅然决然挑起了大梁

冬季冠军杯 FMVP给谁引起争议


柠栀在微博发声 

其实我根本不敢打战边这个位置 更不敢在关键局用一手救世关羽

而给我勇气 陪我天天练习关羽的

是我的爱人 FFFMVP 久诚




“柠栀 我们也在一起吧”

柠栀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俱乐部天台上 久诚轻声说

“你……喜欢上我了?”柠栀按下心中的狂喜与震惊

“我喜欢你很久了啊”久诚的目光落在柠栀的队服上“一直一直 从来没有不喜欢过”



—————————



“你要是选关羽 上盘我们就不会输!”久诚的咆哮显得有些歇斯底里



…………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